2021年9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教学部党支部于98日进行九月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第三季度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二、第三季度党课(党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支委青年委员唐帅同志结合自己所学所悟,跟同志们共同探讨《学党史颂党恩 跟党走》。


三、深化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

1.要求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认真上课,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2.这学期,根据情况再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