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五月党日活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缅怀先烈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红色文化学习与国防教育意义,教学部党支部5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到沈阳市抗美援朝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为英雄纪念碑敬献了鲜花,瞻仰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孙占元、杨连弟等特级烈士墓、烈士墓墙,吊唁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志愿军烈士。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馆内展出珍贵图片582幅,革命文物1133件,每一件背后都有动人的故事,再现了志愿军将士和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光辉业绩。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又一次深刻地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和平环境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我们正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知难而进、奋勇向前的优良品质,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