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教学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部署,党支部于3月18日在党员活动室(西512)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剑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以"建强堡垒,提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治理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等学习内容精神,进行深入查摆剖析突出问题,进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支部支委采取当面谈话、电话微信沟通等方式分别听取和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会上,同志们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每个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姚岚等7名同志2020年度评定为“优秀”。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