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部积极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廉政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廉洁意识,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大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育人环境,教学部党支部按照“沈阳农业大学2020年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部署,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利用支委会、党政联席会议、教研室主任会议、“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制止餐饮浪费等学习教育,开展“崇廉尚洁奋进沈农”主题教育工作

同时党支部组织了廉洁文化原创作品赛展,党员积极参与,共收到LOGO设计1个、摄影5、海报设计3、书法5、手工艺品1、文章217份作品,并进行了奖评,选出优秀作品届时参加学校赛展。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