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云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教学部党支部于63-4开展六月份“云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之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积极引导人们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追求高尚的道德理想,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

要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要从娃娃抓起、从学校抓起,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深刻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贯彻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