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张贵斌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教学部党支部于12月10日在党员活动室(西512)进行十二月份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新时代更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篇目和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贵斌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剑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高度自信,宣示了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蕴含着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清醒,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和发扬实事求是、实干兴邦的务实精神;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两袖清风”为天下苍生谋幸福、不负历史使命担当的深刻内涵,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坚决态度。

    全体党员深受张贵斌同志英雄老兵事迹感染,一致认为要向张贵斌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努力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