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迎国庆 强党性 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专题,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于国庆前开展开展“迎国庆 强党性 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到李天来院士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知农爱农爱校教育,学习院士精神,学习他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持之以恒、百折不挠精神,学习他“厚德博爱,勤学笃行,团结奉献,传承开拓”教育精神,学习他“和蔬菜说话”、“一路向北“进军” 帮助北方蔬菜“生命线”突破极限”的科研精神。结合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其理论体系、价值理念和科学方法,深刻感悟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的“三农”情怀,对标总书记,追寻自己当初选择以农业教育事业为根本的初心。

党员同志还参观了苹果园和梨园。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