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举行“爱心导航,教学相长”党员工程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13-10-30 点击数:

2012年10月18日晚,外语教学部“爱心导航,教学相长”党员工程系列讲座在第一教学楼南区110教室如期举行。外语教学部主任王成春、副主任毕凤春和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2010级230余名新生到场聆听了讲座,并在讲座结束后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交流。

外语教学部杨柳、马黎二位教师分别做了题为“大学英语与高中英语的区别”、“大学英语考试模式”的辅导讲座。二位教师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体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英语的教学理念、目的、方法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PETS考试等多种考试形式,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在英语学习方面取得好成绩。

本次讲座是“爱心导航、教学相长” 党员工程系列讲座的第一讲,今后还将适时举办4场讲座。外语教学部的党员教师们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