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2017年3月14、15日,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周剑峰主持会议。

首先,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此作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通报学部近期青优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于学部教师在全校教育教学成果奖、精品课、一类课评估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鼓励党员教师要带头开展好教学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在教学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关于共产党员工程、共产党员先锋岗结题和申报工作;最后组织全体党员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书记点评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五星党员评选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显著成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准备自评材料,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于学部教学科研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办公室 刘宇

2017.03.20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