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员教师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和支部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工程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16 点击数:

各位教师党员:

根据学校组织部3月8日下发的《关于开展“抓内涵 做先锋共产党员先锋”共产党员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及新一轮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沈农大组通[2017]2号]有关精神,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内涵建设为工作核心,运用顶层设计,统筹整合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工作要素,通过立项、设岗、划区、建队等实践载体,将党组织的资源、优势和活力,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聪明才智注入学校内涵建设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具体实践中。

工作要求党员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争做党性强、师德好、业务精的先锋。全体教师党员均需申报共产党员先锋岗,党支部根据教师党员申报的设岗情况,申请设立教学部党支部的共产党员先锋工程项目。请各位教师党员按照相关要求,填写“共产党员先锋岗申报表”,于3月20日(周一)下班前把表格报送办公室刘宇处。

附:

1. 关于开展“抓内涵 做先锋”共产党员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及新一轮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2.共产党员先锋岗申报表.docx

教学部党支部

2017年3月16日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