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部共产党员工程项目主题明确

作者: 时间:2014-04-23 点击数:

外语教学部共产党员工程项目主题明确 外语教学部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定并实施了“强化内涵,发挥特色,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竞争力”共产党员工程先锋项目。

外语部将“抓党建、强内涵”作为近期最核心、最紧迫的任务,大力实施“制度先行、加强管理、强化内涵、注重质量、提升水平”的二十字方针,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通过“网络自学、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业余培训”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外语部构建了符合语言学习规律和人才市场需要,开放自由、多元时尚、简单易行、科学高效的外语教学体系和与之相配套的考评体系。同时,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水平外语教师队伍,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竞争力。(外语教学部)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