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党支部召开“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5日,教学部党支部召开“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党员自我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作风转变和服务意识,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首先,党支部书记周剑峰做发言,就思想作风、学习风气、工作作风、领导作风方面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提高自身素质、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执行规章制度、增强团结协作意识,营造和谐共处的工作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每一名党员逐个就如何“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各自工作、学习的实际出发,深刻开展自我剖析,对查摆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党性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活泼,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目标。

最后由支部书记作总结,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转变作风,做实工作;要尽职尽责,增强宗旨意识;要清正廉洁,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