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积极开展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26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在七一前夕,6月24日上午,外语教学部党支部11名党员走进农大居民区,开展了“幸福沈农,共同缔造”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党员们拿起扫把、铁锹,顶着炎热天气,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居民楼周围绿化带的各种生活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绿化带被清理干净,面貌焕然一新。支部其他党员也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消除陋习、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也为深入开展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外语教学部党支部 刘宇)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