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学习毛丰美“干”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在“七一”来临之际,结合学校党委“两学一做”活动部署,6月15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凤城市大梨树村,开展“迎七一,学习毛丰美’干’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大梨树村观看毛丰美先进事迹宣传片《丰碑》,参观毛丰美事迹陈列馆,深入了解了大梨树村的发展变迁,也深深地体会到共产党人干事创业的艰难苦难,更体会到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高尚品格,“闻鸡起舞干,披星戴月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苦干,巧干!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

在“干”字广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涤荡心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毛丰美同志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我们党员更要把毛丰美的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融入到外语各项工作中,奋勇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干劲为沈农的发展助力加油! (外语教学部 杨柳 刘宇)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