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党日活动-党支部集中学习“两学一做”通知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2017年6月6、7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沈阳农业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周剑峰主持会议。

周书记对《实施意见》的重大意义、工作目标要求及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党员要恪尽职守,形成学习自觉,增强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扎实落实到外语教学科研各项具体工作中,为提高外语教学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学部近期语音实验室物品采购、期末考试维修等相关工作。

组织委员 刘宇

2017.06.09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