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党日活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2017年5月3、4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集体学习学校制定出台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三个推进”实施方案》,就《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三部分,提出的15项主要任务举措进行学习讨论。

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研习,深刻领悟、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党员要恪尽职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监督作用,领导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把“三个推进”要求落实到外语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为外语教学改革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准则》、《条例》的践行者、维护者、捍卫者,一方面要自觉模范遵守,另一方面要在监督执纪问责中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会上通报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和《联合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组织委员刘宇

2017.05.04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