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全体党员:

根据学校党委和联合党委的工作部署,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定于2018年1月3日(星期三)召开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一、活动内容:

1. 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省市上级部门、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党规党纪;

2. 开展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

3. 每位党员根据“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在学习讨论、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对照党员标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总结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存在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4. 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

5.在民主评议党员基础上,根据联合党委-外语教学部五星级党员考评方案进行星级党员考评。

二、时间安排

1月3日(与2018年1月份党日活动结合) 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第一教研室

三、要求

每个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通知”有关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关材料和步骤,将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支部五星级党员自评表 于3日下班前交办公室唐老师处,电子版发杨柳(yangliu82315@sina.com,打包压缩一下)。

外语教学部党支部

2017.12.26

附件:( 外语 2017年度 党员民主评议.rar压缩包)

1. 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2.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3. 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4. 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员星级评定测评表

5. 联合党委-外语教学部五星级党员考评方案(内附 支部五星级党员自评表)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