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党日活动-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作者: 时间:2017-12-09 点击数:

12月8日,党支部开展12月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书记周剑峰主持会议。

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党章进行了详细的学习,新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其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一道写入党章;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等写入党章。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也蕴含着党的事业发展和建设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是党的前进方向。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先锋主力作用,作为中国新一代青年教师,当前要努力地做好教学工作,同时要不断地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学习党的政策、学习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自身的教育技术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与时俱进,在工作中认真理解和执行党的现行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始终坚信党的宗旨和信念,以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为建设强盛沈农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