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党日活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11月8日、9日,党支部开展11月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周剑峰主持会议。

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十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学深学透,要行动自觉,要与外语教学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外语教学改革贡献力量。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

组织委员 刘宇

2017.11.09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