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党日活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2017年10月11日、12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周剑峰主持会议。

会上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了详细的传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动历史变革,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讲话内容,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同时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意识,切实担负起为党和人民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为外语教学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委员 刘宇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