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党日活动-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通知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2017年8月31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周剑峰主持会议。

周书记从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三个主要方面对《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员个人要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两学一做”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扎实落实到外语教学科研各项具体工作中,为提高外语教学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学部近期语音实验室物品采购、期末考试维修等相关工作。

组织委员 刘宇

2017.08.31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