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学习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教学部党支部于10月10日、11日在党员活动室(512)进行三会一课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范辽宁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和黄群等四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剑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二是要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三是要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四是更好支持生态建设和粮食生产,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五是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高地;六是要更加关注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

同志们一致表态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向优秀党员学习,进一步增强践行“四个意识”,贯彻“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备课,组织好课堂教学,高度敬业,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共同建设教学部良好的教风。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