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教学部党支部于9月6日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三会一课学习,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营造真抓实干、创新争优的浓厚氛围。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剑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同志在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的基础上,以“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为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一致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教师。

与会同志还就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有关内容和精神进行党课学习。学习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每位党员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后全体同志到图书馆参观校史馆和山上科研基地,进行了爱校荣校教育。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