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党支部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落实两学一做要求,教学部党支部于6月29日在党员活动室(512)组织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主题的党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问题、找不足,抓整改、强作风,认真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剑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就是要求我们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爱岗敬业;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技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并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工作中以身作则,宽以待人,认真细致,取长补短。教育党员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效字以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干必成。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