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及辽宁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内容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教学部党支部于6月6日、7日在党员活动室(512)进行三会一课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辽宁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剑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我们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广大青年要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希望广大青年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

前段时间,还专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刘*同志因“党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所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是自行脱党。支部大会应当决定把这样的党员除名,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之规定,通过表决,18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对刘宇同志按自行脱党处理,并将情况上报上级党组织。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