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在“七一”前夕,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去农大海城分校区开展了以“爱校荣校,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提升党员教师的爱校荣校情怀,增强沈农情节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荣誉感。

在漂亮、整洁的海城校区,学校负责人讲解了校园建设意义、校园规划、布局,参观了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师宿舍还有大农学类实验田等;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三星高科技农业产业化基地,详细询问了植物的无菌组织培养,了解到蔬菜、花卉产前的新品种选育、引进、筛选过程等等,开阔了视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党员们主人翁意识,唤启了大家关心学校、热爱校园的家校情怀,同志们一致认为,为了学校的发展,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践行爱校、护校、荣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