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教学部党支部于3月6日在党员活动室(512)进行三月三会一课学习,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剑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中国共产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党建工作全过程,以政治建设带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要一以贯之坚定政治信仰;要一以贯之坚持党的领导;要一以贯之提高政治能力;要一以贯之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的目标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