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教学部党支部于3月6日在党员活动室(512)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剑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为主题,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每位党员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通过谈心谈话,查找自己身上差距和不足,深入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制定了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

同时,党支部党员大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其中毛丽珍、黄立安、周剑峰、姜策、林琳、朱刚等7位同志民主评议评定为优秀,其他同志民主评议评定为合格。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