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学习《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等

作者: 时间:2019-01-05 点击数:

教学部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1月4日布置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要携手推动民族复兴,实现和平统一目标;二要探索“两制”台湾方案,丰富和平统一实践;三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维护和平统一前景;四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夯实和平统一基础;五要实现同胞心灵契合,增进和平统一认同。两岸同胞要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其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两岸中国人要精诚团结,携手同心,为同胞谋福祉,为民族创未来!

还布置学习了校纪委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两节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增强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到“九个严禁”: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烟花爆竹、烟酒、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和迷信活动。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