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党日-教学部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并开展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教学部党支部于11月5日、6日在党员活动室(512)进行三会一课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和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指明了全体教职工前行的方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剑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要“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参会同志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同志们表示要按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增强改革意识,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要把学习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努力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