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来副校长组织召开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3-10 点击数:

3月6日,李天来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座谈会,深入研讨目前我校不同层次、不同类型、不同水平研究生英语现状,要求要积极努力探索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模式。研究生院、外语教学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会。

会上,李副校长与外语教学部老师广泛交流,深入了解研究生英语学习情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将研究生英语进行分级改革,分为研究生英语Ⅰ、Ⅱ、Ⅲ级。硕士研究生修读研究生英语Ⅰ、Ⅱ级,博士研究生修读研究生英语Ⅲ级。二是英语选修课不分级别,新增英语科技写作、英语科技翻译统一作为研究生英语选修课。三是注重研究生基础能力的提高,在侧重翻译与写作能力的同时,要保证研究生外语基本能力的培养,为出国进修提供强大保障。四是凝聚力量,加快进度,借鉴其他高校成功经验,创新思路,为我校研究生外语教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