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部承办第三届研究生英语口语比赛

作者: 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我校第三届研究生英语口语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给予表彰。校长刘广林、副校长李天来出席决赛。

第三届研究生英语口语比赛由研究生院、外语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举办。30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36名研究生进入决赛。

决赛评委由沈阳师范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张宜教授,我校外语部教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教师、外教和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青年教师组成。

赛后,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比赛工作进行了总结。

食品学院、林学院、农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比赛工作优秀组织奖。

各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专兼职研究生辅导员、机关各部处负责人出席比赛决赛。(研究生院 刘洋)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