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部引领教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作者: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5月17日,外语教学部英语第二教研室召开教学例会,观看“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获奖教师的教学视频,20名教师深入研讨课堂设计、教风教态、师生互动及教学理念等,畅谈如何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教学督导室杜绍范教授、袁缨教授和外语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例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老师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注重“本土化研究”,使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我校实际相结合,全面提高我校英语教学质量。

外语教学部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本学期通过教学例会、听课制度的规范化来提升教学软实力,同时本注重加强语音室建设,积极更换老化设备,做好软件系统的维护管理,为教学工作提供硬件保障。(刘宇 马雯虹)

Copyright© 2015-2023 沈阳农业大学外语教学部
技术支持:沈阳农业大学·神农大学生农业软件创新中心